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一零零一:安卓星梦测试七大福利活动齐上线

2019-11-29 17:26: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腾讯首款互动阅读APP【一零零一】近日开启了安卓端星梦测试,除了为大家奉上各类题材的互动阅读作品,官方也策划了七大福利活动。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一篇丰富的福利内容领取全攻略,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福利一:每日签到领取惊喜礼包

  每天签到都可领取到15点小心心,小心心是用为来每部作品中,自己喜爱的角色或CP打榜用的,为心爱的ta或CP送小心心,就能助他C位上榜。

  此外,在11月21日至12月21日期间,累计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就能获得额外的惊喜礼包,除了钻石和小心心,还有通用的作品阅读券,解锁付费章节。

游民星空

福利二:老用户回馈大礼

  如果您参与过【一零零一】8月的繁星测试,那么本次登陆后,还可以获得老用户回馈礼包哦。

福利三:星梦福袋

  11月25日至12月16日期间登陆APP,还有星梦五重福袋福利,倒计时结束后即可领取礼包,只有领取了,下一重礼包的倒计时才会开始,里面有大量阅读券和小心心等,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记得及时领取自己的福袋哦。

游民星空

福利四:邀请好友即获奖励

  在星梦测试期间,邀请好友加入【一零零一】可获得额外奖励,首次邀请好友可获得10个钻石,2张阅读券以及20个小心心。邀请至20人,更有宝箱大礼可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福利五:热门作品分享好友,享大礼

  APP内现还有全本免费放送的限时福利,在11月25日至12月10日期间召唤好友,为你助力,抽奖将有机会获得作品全本免费体验。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