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童心来复梦中身!《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剑语童心”上线!

2019-11-29 12:13: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3DMMO真武侠手游《九阴真经3D》全新资料片“剑语童心”全平台上线。在全新资料片中,随着全新剧情故事开启,新势力“百花岭”现身江湖,同时,新童趣玩法“斗蛐蛐”、“蝶几图”问世,新武学“空明拳”与新内功“先天一气”传入武林!剑意无邪,童真无忌,山雨欲来风满楼,全新江湖又起波澜!

游民星空

全新势力百花岭:林深时见鹿,花开戏红尘

  在新资料片中,剧情持续推进。被墓王所伤后,玩家扮演的侠客拖家带口逃离到了一处世外桃源-“百花岭”,偶遇禅师,并被其医治。谷中宛若桃花源,阡陌交通,鸡犬相闻,过着隐士生活。在与孩子嬉戏玩耍时,也让主角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经历。

游民星空

  百花岭是由众多厌倦江湖恩怨的侠客在经历了江湖的恩怨后找到的一处美丽山谷。这里的人过着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生活。而各位侠客的闯入让这片置身红尘之外的桃花源揭开面纱,宁静之地即将迎接风雨!

游民星空

  全新玩法斗蛐蛐:知有儿童挑促织,夜深篱落一灯明。

  斗蛐蛐是一项古老的娱乐活动,也是中国民间博戏之一。新势力百花岭中,山花烂漫,绿草丛生,优越的环境让这里的蛐蛐体态魁梧,生性好斗。因此,这里斗蛐蛐之风盛行,并在江湖流传开来。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玩家可在百花岭中抓捕蛐蛐。蛐蛐分为灰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五种品质,并拥有伤害、气血、暴击等特殊属性。抓住蛐蛐后,玩家可以参与每周二、周四230:30开启的斗蛐蛐大赛。输赢均可获取积分,每月1号根据积分段,可获得彩色巧板、势力声望、先天一气内功残卷等奖励。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