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城英雄游戏广告还是对“石榴姐”宛琼丹下手了

2019-11-19 11:17: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前段时间,由洪金宝代言手游王城英雄的游戏广告,在朋友圈和抖音刷了屏,网友纷纷留言:“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追广告看”。这样充满“沙雕”快乐的生活趣味,也让王城英雄第二期游戏明星代言广告未播先火。马上揭秘其中内幕!

游民星空

  王城英雄是37网游2019年推出的一款魔幻动作手游大作,由巨星洪金宝领衔代言。11月,王城大陆又迎来了四位特别嘉宾,他们是著名中国香港演员,老戏骨,曾在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饰演“石榴姐”的宛琼丹,《赌侠》系列电影中的经典反派“大军”,《监狱风云》中“傻标”饰演者,被誉为中国香港演艺圈四大恶人扮演者的黄光亮,以及风靡一时TVB剧《醉打金枝》饰演者欧阳震华。这些独具特色的荧幕角色,将与你携手同行,正式相约王城大陆。

游民星空

  王城英雄特别聘请石榴姐(宛琼丹)、欧阳震华、程东(大军),黄光亮担任游戏首席福利鉴定官,他们同时受邀参观三七互娱,亲自来到研发现场为广大玩家谋求福利。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