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古风言情手游“花与剑”联袂《大约在冬季》为你如约而至

2019-11-18 17:44: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缘,亲自守护——以手执剑护我爱侣,携手情人闲游世间

  安然与齐啸,因“缘”而无奈分开,各奔东西。“花与剑”里,你的缘,自要牢牢握在手里!江湖,从来不平静,诸般纷扰、万般算计又如何?自当执掌中剑,守护爱侣一生!

游民星空
为护爱侣,敢披荆斩棘

  当然,除了剑影刀光,此间江湖更多的是闲适安然。你可携情人之手,泛舟湖上,或乘纸鸢翔于九天。亦可亲手缝制,把香囊、衣衫赠与心上人。

游民星空
携手情人,看江湖岁月静好

  闲暇时,学一段歌舞,添几分二人世界之乐,或是信步街头,做半日老板体会百态人生……此间江湖不仅有剑,还有花,有缘,有情人与你长伴!

游民星空
人生点滴,总有甘甜回味

  唯美古风,红颜江湖,网易古风言情手游“花与剑”现已开服,联袂《大约在冬季》为你如约而至!静静看一场电影,细细玩一回游戏,花儿与少年郎们,到这里来演绎出属于你的江湖传说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