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笑傲江湖》手游沧海测试今日10时正式开启

2019-11-07 14:59: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完美世界游戏旗舰新作——清韵国风武侠手游《新笑傲江湖》今日(11月7日)10:00正式开启沧海测试,本次为安卓计费删档测试(iOS版正在做加急上线敬请期待)。《新笑傲江湖》手游承袭原著精髓,以独特的清韵画风全景展现宏大有料的江湖世界,在第一人称视角下全新演绎玩家们熟悉的人物故事,伴随这本次沧海测试的全面开启,将以崭新的姿貌迎接到访的每一位少侠。

视频欣赏:

再现原著世界宏大侠义江湖

  作为改编自金庸先生最盛名也是亿万玩家关注的作品,《新笑傲江湖》手游复刻原著最为完整而又宏大的世界观,从玩家们进入的第一刻开始,便再次亲历风起云涌、刀光剑影的武林故事。同时在视觉方面,《新笑傲江湖》手游采用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清韵国风画色,在深层次构图空间和丰满立体的沉浸感下传递原著的侠义文化与大好河山。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实景截图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实景截图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实景截图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实景截图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