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人类重返城市!《明日之后第二季》11月7日上线

2019-11-07 14:27: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生死战斗!打响人类命运之战

  人类存亡,到了最危急的时候!这座“灾变之都“现已沦为感染者和母体的巢穴。为了更好地为大战做准备,11月7日,先遣幸存者被阻隔在封锁墙和城门外,在联盟的指导下进行一系列最后的战备工作——制造新武器和弹药,最短时间内学习双武器操作与病毒学家作战方式,以及去执行野外区域行动。

游民星空
病毒学家、双武器操作

  各服务器的幸存者将根据备战达成的时间快慢,在11月9日的不同时间段分批进入莱文市,开启人类和感染者的“命运之战”! 11月7日-9日,人类能否在72小时内,破入莱文市,扭转人类命运?

游民星空
莱文市大门

  也许只有千万分之一的机会,我们成功了,结束苟延残喘的逃亡。而如果,我们失败了,也许会倒下。或者更坏,沦为感染者。但那些战斗过的人类,至少不再后悔。

  11月7日,全体幸存的人,回到城市!我们,能与时间和命运抗争!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