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腾讯首部多结局恋爱互动剧《拳拳四重奏》 即将登陆【一零零一】

2019-10-30 11:53: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零零一】星梦VIP现火热征集中,来就送阅读大礼包

  星梦VIP现正面向广大读者火热征集中,如果你对互动阅读感兴趣,如果你想自由攻略心仪的角色,控制剧情的发展方向,那么就来加入我们星梦VIP吧,众多题材丰富的互动作品等你来抢先体验!

游民星空

  星梦VIP申请方法:

  搜索群号696850531,加入“【一零零一】星梦VIP”q群,成功入群者,即算申请成功。

  星梦VIP福利清单:

  成为星梦VIP后,即可获得抢先下载并体验【一零零一】APP的资格,更有作品阅读券、登录礼包、“星梦”徽章等专属福利等你来拿!同时,分享“作品书券兑换码”给好友,参与Q群内的抽奖活动,还可以赢得腾讯视频VIP等多重大奖!

  更多精彩“选择”,尽在【一零零一】

游民星空

  【一零零一】是腾讯首款沉浸式互动阅读合辑APP,以“花样题材、剧情可选、严选精品、随时畅读”为特色,持续提供互动小说、互动漫画、互动剧等多种形态的互动叙事作品。在这里,你可以自由攻略心仪的角色,触发不同的剧情走向,在精美细腻的画面和丰富多变的音效中,感受不同于以往的故事体验。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