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日本知名乙女作《剑为君舞》《百花百狼》即将登陆【一零零一】

2019-10-30 11:48: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每一位少女的内心深处,都渴望着拥有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这也正是乙女作品存在的意义。最近,两款日本知名的乙女作品《剑为君舞》、《百花百狼》,即将登陆腾讯首款沉浸式互动阅读合辑【一零零一】APP中,成为合辑内的首批上架作品,消息一放出,就让许多喜爱日系乙女作品的读者感到分外惊喜。

假新娘替嫁物语,谁才是命中注定的归宿——《剑为君舞》

  《剑为君舞》的故事背景发生在采用了架空形式的日本江户时期,讲述了武藏国一个料理茶屋的店家女儿香夜,在收到德川武士的委托后,假扮成公主上演了一出送亲大戏,之后又在路途中,遇见了形形色色的武士们。

游民星空

  除了剧情颇具看点与本次进行了汉化版移植外,《剑为君舞》的配音全部采用日文原音,把最地道的和式氛围原汁原味的呈现在大家面前。

游民星空

  针对手机端,画面与UI也做了相应的优化,让界面更加清晰简洁,相信无论是原著粉,还是从未体验过这款作品的新读者,都可以更好的沉浸到故事中。

游民星空

乱世下的生存与爱恋,日本战国时期虐心悲鸣之作——《百花百狼》

  日系战国恋爱名作《百花百狼》,由创作了无数知名乙女作的日本D3 PUBLISHER社制作,该作被粉丝评为“就算流着眼泪,也一定要打满全结局”。

游民星空

  在这部作品中,读者将扮演主角上野槐,她是日本战国时期忍者家族联姻的孩子,从小受到大家的精心教养。为了能够从事忍者的工作,她没日没夜的进行修炼,却没想到组织交给她的第一个任务,就让她的命运掀起了巨大的波澜。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