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终结战场》2周年 全新模式玩法视频“英雄对决”曝光

2019-10-25 11:40: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做英雄极致竞技,凭实力一决胜负!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战场》2周年庆典盛大启动,全新玩法“英雄对决”宣传视频今日惊艳曝光!视频中不仅为玩家展示了英雄们酷炫拉风的造型,同时实战演示中华丽的英雄技能、强大的击杀威力,无不让战士们的竞技热情瞬间爆发!

游民星空
英雄对决,给你不一样的战场体验

视频欣赏:

全新英雄对决玩法 更多选择更HIGH体验

  在全新的《终结战场》上,玩家不仅可以操控自己熟悉的战士,更可以将各具特色的英雄收入麾下。每位英雄都拥有一个专属主动技能与一个专属被动技能,相互配合后能够研发出无限精彩战术。

游民星空
英雄对决,更激情更策略

  每局开始前,系统会为玩家随机提供三名英雄,玩家可任选其一进入战场。与传统玩法相比,英雄对决模式中团队的配合被大大强化了,被击败的英雄不仅可以等待队友救援,甚至只要团队有人存活,该英雄就能在CD结束后自动复活。但同时每多死亡一次,复活所需的时间也会变长。

游民星空
更具团体精神的玩法

游民星空
英雄“无限”复活的异能

  当英雄复活后,之前获得的装备会遗失,系统将提供部分基础装备方便英雄继续战斗,但是秘宝及各式成长将被保留,所以英雄与秘宝的组合也将成为战场胜负的关键因素。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