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青年艺术创想周登场 叠纸游戏携手上海戏剧学院呈现不一样的ACG文化

2019-10-21 16:51: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艺术节“扶持青年艺术家计划”暨青年艺术创想周(以下简称“青创周”),已在上海戏剧学院(以下简称“上戏”)华山路校区、马兰花剧院、黄埔剧场等地正式拉开帷幕。叠纸游戏作为唯一一家受邀游戏企业,携旗下游戏《恋与制作人》《闪耀暖暖》在10月20日至23日期间亮相此次“青创周”,打造以“艺术·创造·生长”为主题的特色展台,诠释不一样的ACG文化。

游民星空

  “青创周”期间,上戏校园的艺术氛围十分浓烈。一踏入校园,就仿佛进入一个沉浸式的“艺术乐园”。留声机、老爷车等老上海标志性道具出现在校园各个角落,营造出老上海“摩登片场”的复古氛围感;许多年轻的艺术爱好者在校区的走道、草坪、篮球场等公共区域摆设自己创作的艺术作品,大胆向形形色色的参观者展示青年人的艺术世界。

游民星空

  上戏端钧剧场入口处,清新唯美、酷似花园样式的展台十分打眼,这是叠纸游戏专为“青创周”打造的以“艺术·创造·生长”为主题的展台,以此展示叠纸所理解的ACG文化内涵,和游戏作为“第九艺术”的魅力。

游民星空

  整个展台分为三个区域,靠左的位置是热门3D手游《闪耀暖暖》的展示区,右侧则是乙女游戏《恋与制作人》的展示区,而正中央是叠纸游戏的品牌陈列区。各个区域间使用不规则的门廊区隔开,从展台侧面看,门廊间层层递进,呈现出具有纵深感的视觉效果。

游民星空

  参观者在《闪耀暖暖》展示区可以使用陈列的手机试玩该游戏,与手机连接的投影大屏可实时显示游戏画面,大大升级参观者的试玩体验。游戏内极致真实的服装材质经过投影大屏百倍放大也毫不逊色,纹理、毛边等细节清晰可见,令许多从未玩过《闪耀暖暖》的参观者感到惊奇:“真没想到现在的换装游戏可以做的这么好了。”

游民星空
参观者排队试玩《闪耀暖暖》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