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次期特命调查《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活动上线

2019-10-18 12:16: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0月下旬,《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全新活动「特命调查 文久土佐藩」即将开幕。下一期特命调查全新的出阵地点为——历史遭到改变的文久土佐藩。此次调查活动,下达到本丸的特命又将是……?

  全新地图玩法实装,全新刀剑男士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ONLINE-》特命调查 文久土佐藩 预告PV截图

文久土佐藩 特别预售

  为应援审神者出阵即将到来的全新特命调查活动,10月17日至10月24日活动期间,「特命调查 文久土佐藩」活动道具将以超低特惠价开启预售。

  七福骰预售礼包内含“七福骰*3”,原价2040甲州金,特惠预售价970甲州金,每日限购3次。胜栗预售礼包内含“胜栗*5”,原价900甲州金,特惠预售价435甲州金,每日限购3次。每个捷径的钥匙原价880甲州金,特惠预售价440甲州金,每日限购3次。

日向正宗 限时锻刀

  为特命调查储备崭新战力!10月17日至10月24日活动期间,审神者有机会通过锻刀功能获得「短刀·日向正宗」。投入“木炭*300、玉钢*300、冷却材*300、砥石*300”,挑战「日向正宗」的锻刀吧。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ONLINE-》日向正宗限时锻刀

内番必成功 应援开启

  为特命调查育成更高实力!10月17日至10月24日活动期间,刀剑男士所开展的内番完成后,任意一项内番能力必增加。此外,内番符礼包万屋同步热卖中,助力审神者对刀剑男士的综合实力进行育成。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ONLINE-》内番必成功活动

  更多游戏活动相关情报,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及官方QQ群等。祝各位审神者都能如愿获得并育成心仪的刀剑男士。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