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实拍揭秘!《刀剑乱舞-ONLINE-》三周年纪念系列周边汇总

2020-07-27 15:55: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三周年全新限量版纪念周边(全四款)现已全部制作完成,从7月起将陆续通过官方线上活动及自媒体、线下等各类活动为大家送出。

「审神者手帐」主题笔记本

能够帮助审神者更好地记录与规划每日工作的笔记型手帐本,内页按月份名称进行排列,封面印有雅致的烫金文字标题及花纹,使审神者在办公时也可享受到一份乐趣。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ONLINE-》「审神者手帐」主题笔记本

中文版三周年 纪念帆布包

审神者出行时可以使用的帆布手袋。一面是刀剑男士「三日月宗近」的角色形象剪影,另一面则是对应的刀纹。整体质地柔软轻盈,并配有对应色流苏挂坠。让审神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刀剑男士时刻的伴随与守护。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三周年纪念帆布包

「狐之助」金属书签

方便审神者记录阅览进度的金属制书签,主体所使用的形象是中文版限定狐之助,签链另一头是御守式样的吊坠,上面印有“《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三周年”字样。除作书签用以外,亦可作为包挂等饰品时刻伴随着审神者。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ONLINE-》「狐之助」金属书签

刀剑男士纸质立牌

展现刀剑男士全身形象的桌面立牌。本次立牌共有五位角色,包含的刀剑男士有:鹤丸国永、日向正宗、山姥切长义、山姥切国广、白山吉光。

游民星空
《刀剑乱舞-ONLINE-》刀剑男士纸质立牌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以上4款限量版纪念周边的获得方法,请留意后续相关活动公告,感谢审神者对《刀剑乱舞-ONLINE-》的支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