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皇室战争秋季赛常规赛收官!W.EDGM破纪录夺冠

2019-10-17 10:30: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季后赛下周末开战!冠亚军直通洛杉矶

  常规赛圆满落幕,更加紧张激烈的季后赛一触即发。休战一周后,2019CRL秋季赛季后赛将在10月25日—10月27日连战三天,每晚18点准时开战。10月27日晚还将进行常规赛颁奖典礼,包括常规赛MVP、最佳教练、最佳1V1选手在内的五大奖项将悉数公布,嗨尔、太阳、诶呦仔等明星选手将向荣誉发起冲击。总决赛则将在11月2日开战。

游民星空
季后赛对阵形势

  季后赛依旧采用双败淘汰赛制。第一轮,常规赛冠军W.EDGM将面对死里逃生的Nova,前者刚刚打破Nova的记录气势如虹,嗨尔、门神、糯米糍也是各个手感火热,常规赛双杀Nova的他们,显然不愿在最重要的季后赛马失前蹄。但Nova季后赛战绩至今9胜0负未尝一败,越是关键越是凶猛的紫金王朝,也绝不会轻易将王权让出。第一轮另外一场对决,LGD和WE将展开“双红会”,本赛季实力无限接近的两队战绩一模一样,交手记录也是1比1平,各自的明星选手同样互有胜负,不论从哪个角度看,这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游民星空
谁能高举象征中国最强的黄金之拳

  除了争夺中国最强战队的称号,秋季赛的冠亚军,还将代表中国大陆赛区参加12月7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2019CRL全球总决赛,争夺世界冠军这一终极荣耀。去年,孤军奋战的Nova为中国带回了沉甸甸的冠军奖杯,期待今年两支中国战队并肩作战,合力捍卫最强赛区的荣耀。10月25日-10月27日,2019CRL秋季赛季后赛开战在即,谁能拿到飞往洛杉矶的机票?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