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暗血领主降落《终结战场》 废土时装引领深秋风尚

2019-10-16 15:19: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时至深秋,寒潮将至,让竞技的激情与热血燃烧得更猛烈些吧!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战场》10月16日迎来重磅更新:兼具暗黑歌特风格与现代型男魅力的暗血领主系列外观惊艳上线,充满野性之美的“废土”主题系外观同步登场,海量新品打造秋季时尚盛宴!

游民星空
暗血领主入主《终结战场》

暗血系列 古老传说的全新演绎

  神秘、强大、俊美,是世界各地的奇幻传说中血族的形象,巨大的蝙蝠也成为了他们公认的化身形态。而在《终结战场》中出现的暗血领主,则是歌特古堡主人与未来战场英雄两种形象的交融。

游民星空
神秘气质的型男英雄

  作为血族后裔,暗血领主自带专属“飞翔”形态,玩家在获得并装备暗血领主之翼后,跳伞阶段将变身为巨型蝙蝠,开启更加灵活炫酷的滑翔翼模式。

游民星空
暗血之翼

  本次更新后至尊补给的连抽活动依旧惊喜不断,除了暗血领主外观之外,还可能获得暗血领主之翼、生化奇兵套装等游戏道具奖励。

游民星空
主题外观惊喜多多

游民星空
其他奖励同样丰厚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