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知名声优张杰领衔配音 《少年三国志》超强彩金武将首度曝光

2019-10-12 12:15: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武将身份正式揭晓——神武曹丕、昭烈刘备、天策孙权、灵枢汉献帝四位旷世君王即将登场,再掀三国风云变幻!

游民星空
《少年三国志》纵横版“虎啸龙吟”携旷世君王火热上线

虎啸龙吟 纵横九州

游民星空
风云渐起 九州纵横

  虎啸响宫阙,龙吟彻九州。四位彩金武将皆为人中翘楚,“旷世君王”,他们之间的交锋正如龙虎相斗,瞬息之间便惊心动魄。在宣传片和武将传记中,曹丕展露出“人生得意”的少年意气,刘备表现与兄弟如山般厚重的情谊,孙权对父兄家人的爱让他一往无前,献帝则另有一番奇遇与故事......

声优大咖加盟 演绎旷世君王

游民星空
知名声优倾情演绎:赵路VS神武曹丕

游民星空
知名声优倾情演绎:张杰VS昭烈刘备

游民星空
知名声优倾情演绎:吴磊VS天策孙权

游民星空
知名声优倾情演绎:翰墨VS灵枢汉献帝

  在《少年三国志》纵横版中,四大超强彩金武将——神武曹丕、昭烈刘备、天策孙权、灵枢汉献帝的配音部分,分别由知名声优赵路、张杰、吴磊、瀚墨担纲演绎,他们曾为众多知名大作配音,塑造了数不清的个性鲜明的人物。而这一次,他们将倾注对人物的深刻理解和热爱,呈现出各具特色的帝王风范!

万圣主题皮肤 呈现异域风情

游民星空
限定武将皮肤即将上线

  本次超强彩金武将的皮肤以万圣节为主题,分别将几位武将装扮为优雅高冷的伯爵、野性帅气的狼人、潇洒不羁的巫师、英俊邪气的吸血鬼,特别为广大玩家带来独特而神秘的异域风情!

  《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将与纵横版暨年度资料片“虎啸龙吟”即将正式上线,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官方后续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