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长假狂欢福利不断!《终结战场》惊喜活动上线!

2019-09-29 14:39:2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毒蟒出击,海量福利

  本次更新中,《终结战场》还推出全新枪械补给M870毒液,战力不俗的M870霰弹枪化身邪恶的毒蛇,诡异的色彩与尖锐的毒牙仿佛蕴含着致命的毒素,毒液外观还可不断升级至毒液威胁,金黄的枪身与毒蛇的腹部令人眼前一亮,隐约间,毒蛇在枪口处变成毒蟒,张开巨口向前吞噬,有谁敢于阻挡它的进攻?

游民星空
毒蟒出击,致命接触

  长假期间,万能碎片兑换活动开启,使用万能碎片即可兑换自己心仪的道具;长假福袋上线,超值的价格,丰厚的福袋内容,不容错过;充值返利焕新登场,全新女忍者系列套装等你解锁领取;玩家抽取至尊补给和枪械补给均可获得额外奖励,抽取达一定次数更可直接领取橙色时装、枪械涂装等道具!

游民星空
累计充值解锁女忍者套装

  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战场》长假活动今日开启,即刻登录游戏,许愿心仪道具,赢取永久时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