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王国保卫战4》中国版开启预约 我们还可以期待些什么?

2019-09-24 16:17:1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日部分玩家发现,小米上线了一个全新的域名,证实了近期流传于玩家间《王国保卫战4》即将上线的传言。自去年CJ期间,Ironhide团队来到国内宣布《王国保卫战4》将会进入中国后,几近一年时间,中国版本迟迟没有消息。

  而这次《王国保卫战4》官网的悄然上线,不但给苦等许久的国内安卓KR 4粉们一个着实的惊喜,也相当于宣布了KR 4的国内发行已被小米游戏拿下,一直以来发行商「维兹南领主」的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与此同时,《王国保卫战4》也正式开启了国内安卓的全渠道预约。

游民星空
《王国保卫战4》小米中国版本官网

拯救了单调的塔防游戏

  《王国保卫战》(一代作品,以下简称KR)系列最早可追溯到2011年。当年,铁皮工作室(Ironhide Game Studio)在国外知名页游网站Armor Games发布了免费flash版的KR并迅速走红,时至今日,KR仍是该站上游玩次数排名第二的游戏,总数接近7200万次,综合评分高达9.7分。

游民星空

  在metacritic,综合15家媒体与玩赏家评价后,KR也获得了89分的高分,并在该站2011年度「最佳游戏」「热议游戏」「传播力」3个排行榜上分别位居第25名、第5名和第20名。

游民星空

  至今,这款8年前的游戏在taptap上仍聚集了超过21.9万玩家的关注,评分达到9.9分。评论区,不少玩家追忆着当年玩KR时的场景,并给予的这款游戏不俗的评价。虽然如今再回头看KR难免觉得内容单一,玩法陈旧,但在当时,这款游戏真正的“拯救了单调的塔防游戏”。

游民星空

  后来接连两款续作的火爆,更是证明了当年KR的走红并非只是出于运气。2年后,铁皮工作室发布了系列第二部作品《王国保卫战:前线》,同样在该站上获得超过4000万次游玩。2014年,《王国保卫战:起源》正式上线,也获得了足够的口碑与关注度,知名游戏海外媒体Pocket Gamer曾这样评价:再次经过打磨和完美平衡后,《王国保卫战:起源》充足的内容足以让玩家享受数小时的塔防游戏时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