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犬夜叉:觉醒》没有什么战斗是两个四魂解决不了的!

2019-09-20 17:10: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配装分析

  此次将要介绍的几种四魂搭配,是七宝通过彻夜研究认为相当出色的,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杀生丸-斗鬼神的「满天」四魂套装,既有雷属性技能伤害加成,又能生命加成20%,是追求暴利输出玩家的更好选择!

游民星空

  杀生丸-斗鬼神是一个爆发型角色,能造成巨额雷系伤害。

  「雷珏」最高带来对敌人1280%+9600持续的雷属性伤害,「闪雷斩」能对周围敌人造成最高1420%+12000雷属性伤害;「满天」的四魂套装设定是配装2/4件时,生命加成20%与增加雷属性技能的技能50%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在提升伤害的同时补足了生命值,而且技能具有范围性攻击,输出暴力,是追求极致输出的玩家值得入手的四魂套装。

  相对于杀生丸-斗鬼神的爆发输出,月夜丸则是平稳输出型,与「宝仙鬼」四魂套装搭配后攻击力会随着防御力增加而增加,与紫织搭配使用更能增强她的守护天赋。

游民星空

  「宝仙鬼」的四魂套装设定是配装2/4件时,防御加成20%与战斗中,增加自身当前防御值10%的攻击力,不可驱散;防御性的月夜丸与「宝仙鬼」的搭配非常强势,并且随着进阶、升星等进化,月夜丸的防御属性还会得到大幅度的成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