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问道》手游地府攻略:10人大乱斗 如何笑到最后?

2019-09-20 16:16: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地府版本除了新增的成长系统,也有许多新鲜有趣的活动,今天要给大家讲解的就是一个地府专属的PK玩法——地府大乱斗。

  地府大乱斗每周首次参加时可在战斗后获得阴德、鬼气奖励以及最后的排名奖励(可获得冥海霞光、灵海残卷等地府道具),此后的场次只有道行及武学奖励。每天21:00-21:10在地府中寻找崔判官进入,21:10开始按等级段随机分配,每个小组最多10人。大乱斗道行数值按月道计算。

游民星空

  大乱斗玩法规则比较特别,简单来说就是每轮PK都是1V1,道友可以通过召唤随从、强化自身属性和扩展阵容库来提升战斗力。每轮PK两两随机匹配对决,失败8次直接淘汰,直到剩下最后一个人比赛结束,或者比赛时间结束。中途也可以自己退出,但没奖励。

游民星空

  进场以后会看到一个关于随从的介绍,这个随从就是接下来乱斗获胜的重要筹码。随从按照品质区分为蓝<紫<金,品质越高能力越强;又分为1星、2星、3星,三个1星可升级2星,3个2星可升级3星,星越高能力越强。每个随从都有自己的特殊效果,因此随从搭配也有很多套路哦~

游民星空

  在图鉴里还可以查看阵容效果,按照随从的属性分为:人族效果、仙族效果、鬼族效果、金系效果、木系效果、水系效果、火系效果、土系效果。

游民星空

  每种阵容效果都有不同的加成,道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以及需求来选择,比如想抗揍,那就招募木系随从,效果是增加己方最大生命值;想要速度,那就招募火随从来增加己方速度。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