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账号红利最高2万绑元 《天龙3D》五周年特别版今日上线

2019-09-19 11:22: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五年痴情,无悔天龙!正值五周年之际,金庸正版授权、全民第一武侠RPG手游《天龙3D》于今日上线周年庆特别版资料片——“斗战器灵”!为了感谢大家五年来的陪伴,《天龙3D》将送上最强福利!除了更新养成体系器灵系统,还将根据创建角色的时候,送出1000-20000绑元的奖励,人人有奖!此外,还有新活动上上签、同门竞技福利、大轮明王新奖励、橙色齐天大圣、新宠物以及限量坐骑等你来拿,海量福利,一起燃爆五周年!

游民星空
五周年特别版今日来袭,海量福利上线

游民星空
五周年全新特效

周年庆狂欢福利 人人有奖 新宠齐天大圣 绝版坐骑等你拿

  为了感谢大家五年来的陪伴,10月周年庆活动开启之际,玩家可通过NPC获得1000-20000不等的绑元奖励,还会送出珠光宝箱可开绝版坐骑!称号及坐骑收集系统,也将根据玩家拥有的数量,来进行绑元和折扣券的发放。除此之外,国庆主题月还将通过趣味小游戏,送出更多福利!橙色齐天大圣、全新宠物,还有限量版豪华实物周边等你来拿!一起开启天龙五周年狂欢盛典!

游民星空
根据创角时间,送出百万元宝

游民星空
五周年限定坐骑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