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欢迎回来 《梦间集天鹅座》“甜蜜烘焙”终极删档计费测试今日开启

2019-09-12 18:17: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百变妆容 玩转美妆魅力即刻点亮

  此前曝光过的《梦间集天鹅座》全新美妆玩法也正式上线,海量美妆工具和新品,搭配更丰富的玩法,用最完美的妆容攻略你的天鹅座男友。店长们闲暇之余还可以尽情挑战春日樱花妆、夏日清新裸妆、秋日复古红唇等时下热门的流行妆容,充分地体验全新美妆玩法的乐趣。

游民星空
玩转百变妆容

可爱萌猫 喵星人驾到相伴暖心日常

  店长们这次终于可以体验到期待已久的全新撸猫玩法,“一边开店,一边撸猫。”的神仙场景如今就在《梦间集天鹅座》“甜蜜烘焙”安卓终极删档计费测试中得以实现。投喂猫粮、给猫猫洗澡、使用道具玩耍、手动撸猫互动等真实的养猫体验均可以在猫玩法中感受到,更有不同品种的喵星人等着店长一一解锁。

  小动物的存在能为天鹅座增添不少趣味和温暖,店长们在等待研发菜品完成的空隙,不妨多和小猫互动放松一下。

游民星空
破次元云撸猫

  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的想念,终是化为了相逢的奇迹。咖啡厅甜蜜养成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甜蜜烘焙”安卓终极删档计费测试现已正式开启。

  “店长,欢迎回来。”

关于《梦间集天鹅座》

  完美世界游戏咖啡厅甜蜜养成手游《梦间集天鹅座》,实力团队携手知名画师CV联袂呈现,在游戏中玩家将邂逅多款理想对象,约会攻略心仪之选,解锁甜蜜分线互动剧情。游戏还拥有全新美妆玩法,千种搭配随心所欲。收获甜蜜的同时实现梦想,作为店长努力拯救落魄咖啡厅,通过装饰、定制菜单打造专属咖啡厅,上演爱与梦想的咖啡物语。

游民星空
宣传图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