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喜迎中秋好礼放送 “钢铁之御”现身《终结战场》

2019-09-11 15:24: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钢铁意志坚守热血战场,远古力量现身中秋之夜!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战场》本周更新奉上海量惊喜,至尊补给上新“钢铁之御”系列,超酷玄铁摩托驰入战场,更有中秋活动兑换超值福利,助你以全新面貌征服《终结战场》!

游民星空
钢铁守卫者现身《终结战场》

钢铁意志 御守战场

  在《终结战场》上,想要赢得最后的胜利,离不开出众的战术技巧,更离不开坚定的战斗意志。本次更新后,玩家可以至尊补给中抽取全新钢铁守卫者主题系列外观,其中包括充满工业美感的钢铁守卫者套装、玄铁摩托载具皮肤和AKM-钢铁之御枪械皮肤。

游民星空
钢铁守卫者

游民星空
钢铁之御

  钢铁之御可以在工坊中继续升级为“远古之御”,将远古力量幻化成绚丽的火焰附着在钢铁外壳之上,震慑敌人。

游民星空
烈火为饰的远古之御

  除了钢铁之御外,玄铁摩托也可以在工坊中进行升级,获得更加炫酷惊艳的外表,将“风驰电掣”具现化。

游民星空
玄铁摩托登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