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航海之路》三周年庆典开启 符石系统震撼来袭!

2019-09-04 15:16: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今日,《大航海之路》迎来上线三周年庆,专属活动正式上线!三周年活动期间,每一位船长出售货物的利润将增加3%、航行速度也将提升3%!还可参与登陆抽奖、周年寄语、元首祝福等专属活动,更有全新符石系统震撼来袭!

  船长们在《大航海之路》一同经历了“风暴之海”、“一千零一夜”、“遗失之城”、“沉睡的雨林”“马六甲之风”、“大海权时代”等众多冒险,用一个又一个新地图实现了无数航海爱好者最初的航海梦,同时,《大航海之路》也不断用心打磨游戏玩法,给航海迷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本次三周年期间,游戏同样为船长们准备了丰富的专属活动!

游民星空

来自最危险的海域!符石系统正式上线

  人们对广袤大海的不懈探索获得了回报——一种从未见过的矿物在最危险的海域被发现,而其中蕴藏着的潜能则更为激动人心。

  在各国学者的努力下,全新的炼金技术可以将这股神秘的力量凝聚于符石之上,让使用者获得无与伦比的战力!在神秘莫测的航海发现之旅中,符石将为各位冒险家提供极大的助力!

游民星空
配图仅供参考,以游戏实际效果为准

每日登陆送抽奖,高级船装外观等你拿!

  为了让所有航海家们都感受到周年的欢乐氛围,活动期间,船长每天登陆游戏,即可免费获得活动奖券,有机会抽到包含高等级船装、限定船只主题等在内的丰厚专属奖励!

游民星空

超值礼包上线 多重专属奖励

  不止如此,周年庆活动期间,船长们还可花费一定蓝钻购买“装备强化部件礼包”,获得总计十个可随机提升人物装备某一属性的装备(每人限购2次),同时,船长还可购买6级船只装备礼包、达芬奇高手礼包等众多超值礼包,更有3周年船只徽章,3周年船只帆染等三周年专属外观道具等你来获取!

游民星空

记录航海印象 赢专属幸运礼盒

  大航海世界各处的风景也是让人流连的所在,船长可任意选择海上的一个地方拍照,周年庆期间拍摄的照片,将拥有纪念意义十足的三周年专属水印,船长们分享这张有着珍贵回忆的照片,还可免费领取三周年幸运礼盒!

游民星空

拜访各国元首 赢三周年专属福袋

  活动期间,船长依次拜访各国首都的总督并献上祝福,最后前往热那亚元首府献上祝福,即可获得三周年专属小福袋一个,有机会获得丰厚游戏道具!

游民星空

收集庆典奖章 兑换丰厚豪礼

  活动期间,船长们还可以通过提升活跃度、使用达芬奇探测器、贸易获利来获得专属庆典奖章,兑换各种珍贵豪礼。

游民星空

  今日,《大航海之路》上线3周年庆典正式开始,除了一系列周年庆专属福利活动、全新加入的符石系统之外,后续游戏还将陆续为船长带来更多福利活动、玩法。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