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COK》喜迎五周年 推出彩虹独角兽城堡皮肤套装

2019-08-28 16:15: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各位领主大大,COK终于迎来她的5岁生日啦!目前上线了多个战场例如:皇家角斗场、龙鼎之战、杀戮战场以及本次COK五周年嘉年华重磅来袭的“神秘海域”相信您肯定会在本次COK五周年嘉年华当中玩的开心,玩的尽兴。

游民星空

  我们都知道,在游戏中官方不定时会出现一些有趣的活动,比如近日为了给您带来缤纷好心情,我们特意在您的城堡里装饰了随处可见的彩色气球和绚丽的多彩烟花,您可以根据个人喜好,用彩色气球装扮您的城堡场景。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COK五周年之际,还将隆重推出超级丰富实惠的“五周年庆典礼包”和前所未见的“彩虹独角兽城堡皮肤套装”。

游民星空

  俏皮可爱的七彩流光独角兽,搭配色彩斑斓的专有翅膀,充分的将神秘、强大、高贵、斑斓这些独一无二视觉元素完美的融合到一起,形成了一种多元化多层次的美丽,不仅如此如果您同时穿戴还能激活彩虹独角兽华丽且独特的“翱翔动作”心动不如行动,快进游戏里看看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