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真人版阿初秀出倾城美貌 同款红装靓丽登场!

2019-08-27 15:01: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鱼跃此时海,花开彼岸天。阿初彼岸红装美艳不可方物。如今coser小姐姐完美还原少女阿初,钿头银篦相映成辉,血色罗裙楚楚动人,如同阿初走入了现实世界。同款时装已于游戏中闪耀登场,玩家只需开启道具【初心之约】即可重现阿初倾城美貌!

游民星空
初心之约如约上线

绝美coser还原少女阿初,一袭红装娓娓动人

  少女阿初的美丽红衣美观大方,穿在天生丽质的coser身上更是气质如兰,美若天仙。苍茫红月下,彼岸花从中,神秘少女静立沉吟宛若画中仙子。罗裙翻飞轻纱曼舞,顾盼生姿娉婷袅娜。绝美coser【团子】与【只是简言】亲身演绎少女阿初神秘气质,一颦一蹙尽展无限魅力。

游民星空
一颦一笑动人心弦

游民星空
少女阿初宛如画中仙子

游民星空
绝色红装一笑倾国

少女阿初同款时装闪耀登场,罗裙翻飞红衣似火

  阿初曼妙红装【初心之约】已在游戏中上线,女款整体采用抹胸束腰设计,拖地长裙让身姿更加柔美修长。裙上轻纱飞舞,金饰藏于袖间,叶落花开花独艳,颇有“柔桡嫚嫚,妩媚纤弱”之意。

游民星空
美少女阿初同款时装

  此时装以红色为主色调,设计灵感源于彼岸花。传说红色彼岸花盛开于地狱,又称曼珠沙华,花语:“优美纯洁”,代表美丽、动人,寓意“恶魔的温柔”。彼岸花饰缀于发髻两侧,金色流苏伴青丝如瀑,袖间花瓣反卷,裙身金丝飞走,纹出彼岸花纹精致秀丽。


精美服饰如梦似幻

蒲松龄同款时装帅气亮相,潇洒豪气快意江湖

  此外【初心之约】蒲松龄同款时装已上线。此时装以蓝色为主色调,灵感源于古代侠客:头戴斗笠,手握长剑,身姿潇洒,来去无踪。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束发入簪,英姿勃发,斗笠压过前额,眼眸沉静似水,不怒自威。胸脯横阔,身躯凛凛,布带绑腿,利落劲装,潇洒帅气。衣身有云纹飞舞,宽大袖袍有超然物外之感,木牌绳结饰于袖臂,伏魔降妖正气凛然。

游民星空
少年蒲松龄同款时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