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西游记》全新版本“神器之争”8月28日正式上线

2019-08-27 12:20: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西游卡牌王者之作《少年西游记》全新版本“神器之争”将于明日上线。全新神器系统开启,通过给神将装备神器,即可快速提升战力。同时,新增玩法日历功能,限时玩法一目了然,快速跳转一键掌握。此外,全新紫金神兽“炎狱巨口·饕餮”即将登场,超高真实伤害令对手瞬间融化,而技能提供的护甲和免伤都能为团队提供极大的帮助。

游民星空
全新版本“神器之争”明日上线

全新养成系统 曜世神器出世

游民星空
神器配置界面预览(测试服截图,以线上内容为准)

  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后会开启全新神器系统,通过给神将装备神器将会提供大量属性加成,包括攻击、防御和生命三种。神器分为橙色、红色、金色和紫金色四种品质,通过强化和升星可增加神器所提供的的属性。此外,金色神器和紫金神器拥有套装,当激活套装后会获得更强的属性和天赋,故此提升战力如虎添翼。

全新紫金神兽登场 炎狱巨兽吞尽魑魅

游民星空
紫金神兽炎狱巨口·饕餮技能预览(测试服截图,以线上内容为准)

  此外,全新紫金神兽“炎狱巨口·饕餮”即将于8月29日正式登场,饕餮的技能非常全面。在进攻方面,饕餮能造成基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真实伤害(忽视护甲/护盾直接造成的生命值伤害),对敌方造成巨大威胁,并且还能增加友方全体攻击与伤害率;在防御方面,为队友施加的特殊增益效果“怒佑”能有效地减少受到的怒气技能伤害,而在战斗初期提供的护甲和免伤效果增加了自身阵容的坦度和容错率。

新增玩法日历功能限时玩法快速跳转

游民星空
玩法日历界面预览(测试服截图,以线上内容为准)

  同时在此次版本中还新增了玩法日历功能,在该模块中将会提供所有限时活动玩法的开启时间段显示。同时,对于正在开放的限时玩法提供快速跳转入口,并且在主界面入口处增加水印提示,以此让玩家更加便捷地体验到更多有趣的额限时玩法。

  除了以上内容外,新版本还针对帮派战、雷音寺论道和灭世妖圣的活动时间、规则和奖励进行了调整,以此完善玩家的挑战体验,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的后续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