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西游记》贺岁资料片“龙盘九天”明日正式上线

2020-01-14 14:20: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西游卡牌王者之作《少年西游记》全新贺岁资料片“龙盘九天”明日上线,游戏内首开神兽爬塔玩法“蟠龙临霄”,远古神兽上阵破敌,一战九霄激荡,给少年们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此外,全新玩法“阴阳副本”开启,少年们通过调兵遣将,分别挑战阴、阳两个时空,可夺得元宝、珍稀资源等海量奖励!

游民星空
贺岁资料片“龙盘九天”明日上线

神兽上阵破敌 赢珍稀魂炼资源

游民星空
少年们合理安排上阵神兽进行闯关

  贺岁版本首开神兽爬塔闯关玩法“蟠龙临霄”。在该玩法中,神兽不再是辅助神将的存在,而是直接可以上阵破敌,展示他们强大的上古神力。进入副本后,少年们可从自己的神兽阵容中,选择三个不同的神兽继承上阵神将的能力进行爬塔挑战,由于每个神兽皆有其技能、类型,少年们需要根据通过条件的需要,合理安排上阵神兽进行闯关。

游民星空
通关可获得“神兽魂炼丹”

  “蟠龙临霄”为少年们提供了全新的战斗体验,阵容中的神兽们也将有更多展示自己神力的机会,此后游戏的战斗类型将更加丰富多元。此外,少年们参与“蟠龙临霄”,还可获得珍稀的“神兽魂炼丹”,使用后可极大提升神兽的属性加成,从而助力少年们征战三界。

闯阴阳副本 拿海量元宝

游民星空
少年们进行排兵布阵

游民星空
通关可购买丰富的养成资源

  与此前的主线副本玩法不同,全新阴阳副本的每个章节,由“阴之时空”和“阳之时空”组成,少年们需要将队伍里的六名神将,分别派遣至两个“时空”进行闯关,由于阴阳两个时空皆有不同的属性变化,少年们需要根据神将的战力情况进行策略分配,才能顺利完成副本挑战。除了体验到排兵布阵的闯关乐趣外,通关阴阳副本还可获得元宝、天命丹等海量资源奖励!

  《少年西游记》贺岁资料片“龙盘九天”明日正式上线,少年们登陆后还可参与丰富的新春活动,更多内容,请关注官方的后续公告。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