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诸神召唤》评测:玩转自由探索的卡牌新秀

2019-08-26 09:46: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些年,卡牌类游戏在市面上的手游占比一直居高不下。其主要卖点不外乎多样的卡牌角色、绚丽的画面以及PVP竞技的刺激。前些日子,欧美魔幻风卡牌手游《诸神召唤》开启了黎明首测。那么在强者如云的卡牌游戏圈,《诸神召唤》的生存资本是什么呢?总结起来就是游戏主打的8个字“开放世界,战术卡牌”。

游民星空

  何为开放世界?所谓开放世界也就是“沙盒类游戏”。那是以《GTA》、《我的世界》、《上古卷轴》等系列单机游戏大作所发扬光大的一种游戏类型。相比单一的线性游戏,沙盒类游戏在主线贯穿始终的基础之上,如叶脉般延伸出众多支线。在让游戏乐趣增进的同时,使游戏主线更加饱满。游戏最主要的特色便是“丰富的支线”与“超高自由度”。

游民星空

  相比基础卡牌类手游,《诸神召唤》将以往的基础活动区域从主城内(主场景)扩展到了一个超大的区域地图中。在此区域内,除起始点外均被迷雾所隐藏。玩家操控主角在拨开层层迷雾推进主线的过程中,还可遇到丰富多彩的支线任务。你有可能遇到需要帮助的人;碰到无人开采的资源;埋藏于地下的宝藏乃至隐藏在暗影中的恶魔。超大地图的视觉快感以及众多随机事件的加入,无疑让《诸神召唤》在卡牌游戏中成为了极独特的“异类”。

游民星空

  而回归到卡牌游戏的本身,《诸神召唤》中拥有众多性格形象各异的英雄角色。虽然这些极具差异化的英雄角色们有着明确的团队定位,但在角色升星之后,各种被动技能的加持也让这些角色可以玩出各种“骚”操作。

游民星空

  另外,除各种英雄本身所带技能外,《诸神召唤》创新加入各类外挂式战术技能卡牌,让游戏战术不拘泥于英雄本身,更具策略性。多使用不同英雄队伍搭配相性更高的战术技能牌组,往往推图PK事半而功倍。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属于标准的欧美魔幻画风。《诸神召唤》相较于市面同类型画风的游戏,场景绚丽多彩充满魔幻气息,角色立绘柔美而富有神性。超大地图可谓是地大物博,各种小细节应有尽有。第一章当灯塔开启的一瞬间,强光照射远方被腐坏的森林着实让人眼前一亮。章节boss骷髅王复活的即时动画更是刺激感十足。角色则是将人类、兽人、天使、圣骑、死灵、恶魔、龙等标准的魔幻游戏常驻角色精细在加工而成,让角色跃然纸上。

游民星空

  至于游戏的PVP竞技体验,目前首测阶段并没有太过于出彩的表现。不过众多英雄角色和战术技能卡牌的碰撞,应该会让未来的游戏在竞技玩法的趣味性与刺激性加分不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

结语

  以卡牌游戏为主体的《诸神召唤》手游,巧妙的玩转着可供自由探索的开放世界。这种实验性的复合模式无疑让《诸神召唤》在同期卡牌手游中脱颖而出。游戏目前仍处于首测阶段,还有很多未开放的玩法。希望《诸神召唤》在后期能融合更多新颖的玩法,成为国产卡牌游戏的一股清流。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