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开放世界战术卡牌RPG《诸神召唤》今日黎明首测!

2019-08-22 14:59: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诸神集结,逆转黄昏!超多个性英雄集结于此,超大开放地图自由探索,超乎想象的创新玩法,开放世界战术卡牌RPG手游《诸神召唤》于今日(8月22日)正式开启黎明首测。一场真正的魔幻史诗故事,由此开始!

游民星空

众神天降——神话角色伴你冒险

  传说中的英雄与魔物任你自由招募,共同冒险。多样的英雄定位,让你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打造一支独一无二的神魔天团。

游民星空

开放世界——超大地图自由探索

  《诸神召唤》提供开放性超大世界供玩家自由探索。未知的迷雾之下,是各种稀有资源等你开采?还是藏于阴影下虎视眈眈的魔物在等待?一切的答案等你揭晓!

游民星空

绝美画风——魔幻大陆尽收眼底

  以超精致画风,打造迷幻又多姿多彩的架空世界。超萌Q版英雄立绘,精确的彰显了英雄的性格;卡通风格的超大世界,将细节完美展现!

游民星空

烧脑竞技——巅峰赛事谁主沉浮

  超快感烧脑竞技,血战到底勇攀荣耀之巅。在竞技场中,弱肉强食是唯一的信条。合理搭配你的英雄小队,用谋略与力量力压一众强者,成为竞技之王。

游民星空

  《诸神召唤》手游今日安卓删档不计费首测正式开启,诸神集结,逆转黄昏!在此诚邀各位冒险者的加入!期待各位在游戏里的表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