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海量惊喜助力全面升级!《终结战场》极致惊艳开局

2019-08-21 12:01: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21日,网易快节奏开黑枪战竞技手游《终结战场》玩法体验全面升级,更有超多惊喜福利回馈新老玩家!除海量新品上架与红包活动之外,在更新后7日内登陆游戏的战士还将获得“终结战场礼包”,让火力交锋更加凶猛,超爽战斗即刻体验!

游民星空
做战场“先遣之民”,享受极致战斗

先遣之民登场,重现苍穹之光

  借助火力升级,开启全新局面!本次更新之后,传说在神域纷争中亦有出众表现的“先遣之民”所穿的战斗套装将重现于世。这套战甲以暗金材料打造,关节部位还融合镶嵌了神秘能量晶石,造型既有古朴庄严的气韵,亦不失未来科幻的质感,让玩家瞬间变身神域战士,重启苍穹之光的荣耀。

游民星空
先遣之民,神域遗踪

  玩家可以通过抽取“AKM-先遣戒律”获得先遣之民的专属枪械皮肤,这款枪械与战甲秉持同一设计理念,造型集精美酷炫于一体,在战场上亮相必将先“色”夺人。当抽取达到一定次数时,前往限时活动界面还可以领取先遣之民背包和更多道具奖励。如果玩家能够在8月28日维护前集齐“先遣之民”的主题背包和枪械皮肤,还可以获赠全套外观。

游民星空
先遣之民专属枪械

游民星空
全套入驻战场,酷炫升级

滑翔入场,让开局更自由

  在升级后的《终结战场》中,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全新载具“滑翔翼”,享受滑翔入局体验。装备滑翔翼之后玩家将启动特殊跳伞模式,操作滑翔伞控制角色移动降落,并可以自由选择高速和低速两种飞行模式,让落地点掌控更加轻松自如,占据开局优势。

游民星空
玩转滑翔模式,赢在起点

游民星空
广阔战场,自由落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