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VGAME:消零世界》三测截图放出!BW广州站尝鲜体验三测内容

2019-08-16 16:35: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角色皮肤系统登场

  在三测中,玩家达成某种条件后便能解锁切换角色皮肤功能,除了主人公外,其他参战角色也能更换不同的服装!可爱、炫酷风格随心换,选择你最喜欢的服装搭配冲入战场!

游民星空
主人公维拉托的第二套服装

游民星空
丽丽·悟的第二套服装

更多丰富剧情,创造流畅体验

游民星空

  相比过去两次测试,三测更注重玩家的全面体验,不仅是最重要的战斗部分,新手引导和剧情也会比以往更为完善,让玩家能更深入地了解游戏的具体世界观。游戏界面这次也大幅进化,更为简约、扁平的风格,令你更直观地了解一切信息,拒绝花里胡哨,只求为玩家带来最流畅的游戏体验!

  《VGAME:消零世界》即将于9月24日上线iOS平台!现在搜索游戏名,前往官网或各大应用商店进行预约,就能获得开服大礼包!加入Q群、关注官方公众号,就能第一时间了解游戏的最新情报,更有机会参与官方活动赢取精美游戏周边!

  世界侵蚀仍在继续,你愿意加入崔妮塔俱乐部,成为白翼的一员,加入守护世界的行列当中吗?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