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和UP主们大闹中元节!《Unheard-疑案追声》特别篇今日发布

2019-08-15 15:46: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距离bilibili和NExT Studios联合发行的听觉探案游戏《Unheard-疑案追声》首个免费DLC《致命剧本》正式发布已经过去两个月了,通关了本篇和DLC的“声探”也期待着游戏的全新内容。而游戏开发者们不负众望,将于今日下午免费更新《Unheard-疑案追声》中元节特别篇!

游民星空

  在本次中元节特别篇中,B站知名UP主——逍遥散人、老番茄、怪异君、A路人以及两位来自VirtuaReal Project旗下的虚拟UP主:琉绮Ruki和一果Ichigo都将参与配音。在中元节,这个传统文化中被称为“鬼节”的节日,他们却要前往一座废屋进行探险,在这座废屋里究竟有什么样的悬案在等待着诸位UP主呢?为了避免剧透,就请各位声探跟随他们的声音,自行进行探索啦~

  最重要的是,本次中元节特别篇和第一弹DLC《致命剧本》一样都是免费更新的!《致命剧本》上线时,其环环相扣充满转折的剧情和极具挑战性的难度,都让人欲罢不能。出色的品质和口碑,甚至让游戏本体因此更上一层楼,在Steam平台达到了95%,好评如潮的好评率!

  这次的中元节特别篇,除了完全没有启用专业配音演员,全部由UP主和主播完成配音外,剧情风格也与之前的关卡有了很大不同,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和尝试。此外,中元节特别篇会有令人惊喜的剧情转折,“声探们”在破案的过程中,一定不能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游民星空

  除了B站的六位UP主,女流、寅子、女王盐等来自其它直播平台的人气主播,也将在此次中元节特别篇中献声。

  《Unheard-疑案追声》游戏本体也将从今天开始,展开为期两周的7折优惠。经历了本篇的5个疑案和顶峰酒店案洗礼的老声探们,可以和UP主们一反“鬼节”传统,出发探险。而还没有入坑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趁着这次免费特别篇更新和本体折扣的时机,抓紧入坑,体验用声音破案的奇妙旅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