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中元节大冒险!《Unheard-疑案追声》特别篇8月15日免费更新

2019-08-07 12:01: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bilibili和Next studios联合发行的听觉探案游戏《Unheard-疑案追声》在6月14日推出了首个免费DLC《致命剧本》,相较于本篇关卡更长的时间和更高的难度,也让玩家们对游戏的下一步更新愈发期待。而开发者们也回应了玩家们的期待,即将于8月15日,推出《Unheard-疑案追声》的中元节特别篇!

游民星空

  为什么叫做特别篇?因为这次参演配音的,不是专业的配音演员,而是六位B站的UP主——逍遥散人、老番茄、怪异君、A路人、琉琦Ruki和一果Ichigo。中元节,又叫鬼节,记得小时候,长辈总是不让我们我们在这天晚上出门玩耍。而这次,6位UP主偏偏就打破传统,在中元节这天,前往一座废屋探险!然而谁都没想到,在这座废弃建筑里等待他们的,竟然是一桩疑云重重的悬案……

  更重要的是,这次的特别篇依然是免费更新的!《Unheard-疑案追声》的第一部免费DLC《致命剧本》,环环相扣充满转折的剧情和极具挑战性的难度,都让人欲罢不能,在Steam平台收货了98%的好评率。这也让游戏本体的好评率再次上升,达到了95%好评如潮。本次的特别篇有UP主们的加持,便更加让人期待了。

游民星空

  参与中元节特别篇配音的琉琦Ruki和一果Ichigo,是隶属Virtuareal Project旗下的两位虚拟UP主。不禁让人很好奇,外表和声音都很萌的两位虚拟UP主,会饰演什么样的角色,和其它几位UP主有怎样的互动呢?

  此外,女流、寅子、女王盐等来自其它直播平台的人气主播,也将在《Unheard-疑案追声》的中元节特别篇中献声。

  不论是侦破了游戏本体和DLC全部疑案的老手“声探”,还是刚刚开始破案的新手,亦或是尚未入坑的小伙伴,不如趁着这次中元节特别篇,加入UP主和主播们的冒险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