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统一老坛&ChinaJoy丨正宗酸爽 我站原创!

2019-08-12 15:45: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年,统一老坛联合三部国漫——《魔道祖师》、《非人哉》和《雪鹰领主》,推出了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国漫合作款新包装,引发了二次元消费群体热烈反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hinaJoy作为当下动漫游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统一老坛自然不能错过。此次统一老坛携带三款重量级ip在E3馆T902展位为热爱二次元的你们带来一场紫色视听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活动统一老坛在现场准备了趣味十足的打卡集章环节,集齐任意两个章即可获得扭蛋机抽奖机会,100%中奖,奖品有限量版焖烧杯、魔道祖师场景立牌、海报、勋章等周边、最重要的是现场可以赢取美味的来一桶老坛酸菜牛肉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34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