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IGG 2019ChinaJoy最全盘点 七大亮点彰显“玩者为王”

2019-08-06 18:03: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亮点五:最美Showgirl,女神尽在IGG展馆

  今年IGG展台的小姐姐们是公认的好看,本年度最美Showgirl中,前三名有两位都是IGG展台的小姐姐!颜值过人,好看到爆炸!一大波精彩美图呈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亮点六:人气Coser,展馆亮丽风景线

  集结了多款游戏的七大Coser,无论是舞台大秀还是展馆巡游,都吸引大批玩家合影,精致的妆容和服装,让现场玩家表示“真实吹爆”!

游民星空

亮点七:新品体验,超长队伍等待试玩

  ChinaJoy自然少不得游戏试玩,IGG旗下《王国纪元》领衔,五款新品游戏在本届ChinaJoy都开放了试玩。3D横版沙盒手游《掘地大冒险》、“吃鸡”的《狂热之地》、SLG双子星《巨龙国度》&《王者决断》以及海战题材的《怒海奇兵》,都以极高品质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前来排队的玩家更是绕展馆2圈!

游民星空

  又一年ChinaJoy结束,今年IGG依然以极高的游戏品质、精彩无限的舞台节目、好看而又实用的周边好礼为各位玩家奉献出一场视听盛宴。请继续期待IGG未来为玩家带来的惊喜!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