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青梅煮酒再战乱世《三国将无双》封测今日开启

2019-08-07 17:43: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元素驾驭 超绝合击降世

  在风、雷、火、水等元素弥漫的时空中,武将们皆通过修炼激发了全新潜能,不仅必杀技附带着震撼的属性效果,团队中的众将更能合力发动超绝合击技。水属性武将带队可施展“霜寒冰破”召唤冰爆从天而降、而风属性武将作为队长时可凭借“龙卷沙暴”掀起飓风,给予敌军重创。

游民星空

  此外,神将间还能通过缘分配对解锁额外属性加成,更可联动神兵利器解锁特殊缘分关系,掌控更强大的羁绊之力!

游民星空

竞技激战 PVP生存之道

  在群雄逐鹿的年代,不仅要猥琐发育,更要适当的主动出击,谋取最大战果。主公们可征战竞技PVP,挑战热血最强排行榜!还能在跨服乱斗中进行时空乱斗,赢取每个赛季的专属福利!

游民星空

  想凭武力在王国中谋得一官半职?参与争霸赛即可向高官们发起挑战,你不仅可以取而代之尊享权利,还能在今后代表阵营出战,掀起灭国之战,在魏蜀吴群四势力中全面制霸!

游民星空

  最后,所有参与本次删档计费测试的玩家,都将获得官方发放的超多走心豪礼,快叫上想体验革新战斗玩法的小可爱们,在三国战场上抱团制霸天下吧!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