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亮点不断 玩友时代2019ChinaJoy第四日欢乐不停

2019-08-05 11:19:4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8月5日,热闹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进入了最后阶段。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玩友时代)位于【E6-05-2】展位的飞行餐厅在维持了三天的火热氛围后,依然热度不减,在ChinaJoy的最后一日为现场的店长们带来了满满的惊喜与亮点。

游民星空

Coser大神 轮番登场

  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不仅玩友时代飞行餐厅及明星店员们拥有超高颜值,就连来到展台游玩的店长们也个个身份不凡。其中不仅有颜值超高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更有各路Coser大神轮番登场,让玩友时代的明星店员们也惊叹不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工大佬 现场捏泥

  在各色丰富的展台活动中,居灶屋活动区域的彩泥捏食材兽活动受到了现场店长们的一致喜爱。现场提供的饭团兽彩泥样品激发了店长们的创作之魂,大家纷纷投入到自己的食材兽创作中去,其中更不乏独具特色的食材兽从手工大佬的手中诞生。

游民星空

  就连几名外国小哥哥也被捏彩泥活动所吸引,参与到创作的行列当中来。他们认真投入的样子仿佛在做一项十分重要的研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