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派对狂欢享好礼!《自由幻想》手游夏日系列活动甜蜜上线

2019-07-31 10:47: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夏日炎炎,《自由幻想》手游也上线了一系列消暑活动,给幻想家们带来夏日清凉体验。幻想五子连,点亮格子领取奖励;浪漫过七夕,拆香囊得甜蜜好礼;美食派对狂欢,领取夏日清凉礼包;夏末悠闲时光,减负行动轻松领好礼!

幻想五子连

游民星空

  五子连的游戏想必大家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但幻想家们这次可别小看了面前的5X5的方格,这咫尺的方寸之间可是藏着大名堂!

游民星空

  幻想家们每抽奖一次就可随机点亮小方格获得相应位置的奖励,点亮的五个方格可连成一条斜线,横线,竖线的话还可获得连线奖励,全部点亮还可以获得终极大奖S级坐骑【嘻哈暴龙】。果真是抽奖一时爽,一直抽奖一时爽~

游民星空

浪漫七夕

  七夕来临,又到了这谈情说爱的盛夏时节~

  幻想家们还在等什么?想脱单的,还不抓紧这浪漫的时机表白示爱,身边有人陪伴的,那就拉上另一半狠狠秀一把恩爱,不管你是哪一种,都可以来幻想大陆上一起赢取玫瑰香囊。

游民星空

  幻想家们在完成指定玫瑰榜上任务后可领取玫瑰香囊,然后就可以与1名异性玩家组队站在一起使用,一同拆香囊的两个人都可以获得真爱玫瑰和50元宝奖励,更有几率获得额外甜蜜好礼!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