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二战纪》孤影长枪 净化黑暗!黑骑士希尔维斯塔玩法解析

2019-07-31 10:32: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装备推荐

  武器方面,推荐弱点攻击与速攻都值得被推荐,弱点可以提升希尔维斯塔的输出,速攻可以用来保证出手,增加打出即死效果的概率。

游民星空

  防具方面,推荐最大生命力,性价比最高的防御选择,不用犹豫。

游民星空

  饰品方面,如果有无视1血的胜利者系列戒指那么一定要带,配合被动的1血存活达到攻防平衡,十分强悍。如果没有,则以最大化希尔维斯塔的即死能力为优先,带一个普攻触发即死效果的戒指也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英雄定位

  从技能上看,希尔维斯塔并不是一个追求极限高爆发的英雄,而是一个通过大范围AOE以及高频的技能释放来给对面制造“即死”危机的英雄,同时他的生存能力和输出也不容小觑,非常全面,这种技能机制的英雄在整个《十二战纪》中都是独一份,同时,在接下来的竞技场中,清除异常状态的技能和装备或许会非常吃香。

阵容推荐

  由于希尔维斯塔的定位,他需要搭配一些高输出高爆发的英雄,同时团队当中需要一个全面性非常强悍的辅助,所以搭配凡妮莎、以及标记三兄弟(艾斯、凯尔、吕布)的阵容是目前较为强力的。

游民星空

  不论是标记还是即死效果,只要触发对面就瞬间爆炸。最后配合凡妮莎的伤害提升效果以及觉醒技能的觉醒重置效果,让希尔维斯塔可以全功率高频输出。

游民星空

  详细的更新活动内容,请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和活动福利。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