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穿越次元去冒险 《阿卡夏之眼》高颜值Coser与你相约2019Chinajoy

2019-07-30 17:29: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ChinaJoy将于2019年8月2日在魔都上海盛大开幕,在这场属于全球所有ACG粉丝的泛娱乐文化盛宴上,多益网络将携旗下国创都市幻想题材的横版动作手游《阿卡夏之眼》参展,而游戏中两位代表角色——梦野樱和零式Coser将来到线下,带你一起同游2019ChinaJoy。

  《阿卡夏之眼》手游故事发生在「神剑都市」阿加雷斯,玩家将作为秘密组织「SEED」南风支部的负责人,和4名少女「SEED」成员一起,应对魔物对现实世界的入侵;一同谱写一部关于「爱」与「梦想」的奇幻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
阿卡夏之眼宣传图

  安静、严谨像迷一样的零式,是玩家投票结果中人气最高的SEED成员,时而安静读书,做一个与世无争的美少女,时而挥舞太刀化身捍卫正义的使者,这也是其深受玩家喜爱的原因。而半蹲握刀、蓄势待发的零式则由来自上海的元气少女邱雨卿COS,其高冷的侧颜以及多年的舞台剧经验,相信能给零式一个新的诠释。

游民星空
零式coser图

  而游戏中那个拥有鬼手守护、可以释放阳炎力量的梦野樱,则是由同样来自上海的甜美少女汐子扮演,其看上去动人可爱的双眼、攻气十足的侧脸,恰好能契合梦野樱这一游戏角色,飒爽的身姿和多次电竞赛事的Coser经验,相信她能在2019ChinaJoy盛典当天吸引一大批玩家的目光。

游民星空
梦野樱coser生活照

  2019ChinaJoy揭幕在即,从8月2日至8月5日,《阿卡夏之眼》手游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BTOC馆N2-02展台与你相约,让我们和五湖四海的游戏同好欢乐相聚,畅玩《阿卡夏之眼》,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次属于所有游戏爱好者的盛夏狂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