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零式梦野樱与你玩转CJ 《阿卡夏之眼》封测即将开启

2019-08-05 17:58: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ChinaJoy在魔都上海盛大开幕,在这场属于全球所有ACG粉丝的泛娱乐文化盛宴上,多益网络将携旗下国创都市幻想题材的横版动作手游《阿卡夏之眼》参展,而游戏中两位代表角色——梦野樱和零式Coser将来到线下,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玩家朋友一起玩转CJ,同时宣布,首轮封测即将开启!

零式梦野樱,美少女coser与你玩转CJ

  安静、严谨像迷一样的文学少女零式,是玩家投票结果中人气最高的SEED成员,时而安静读书,做一个与世无争的美少女,时而挥舞太刀化身捍卫正义的使者。梦野樱,则是《阿卡夏之眼》的第一(伪)主角,外表是元气阳光的五好少女,实际是个中二死宅,热衷于“假面步兵”和“矮达”,为南风支部带来了无穷的欢乐。这次,两名人气少女也来到CJ现场,与游客一起,玩转CJ。

游民星空
梦野樱与零式coser图

游民星空
梦野樱与零式coser图

全新完成版莅临CJ,都市冒险抢先体验

  《阿卡夏之眼》的定位是国创都市幻想动作手游,简单易上手的动作玩法成为整款游戏的核心。根据官方公布的相关细节看,连招是游戏战斗爽快刺激的关键。同时,更有画面极其酷炫的EX技能,让玩家在打斗过程中,能够享受动漫电影级的视觉效果体验。在本次CJ现场,可以抢先体验到最新版本的内容,据悉,本版本也是未来即将封测使用的版本。


游民星空
零式试玩《阿卡夏之眼》

国创都市幻想手游,首轮封测即将开启

  《阿卡夏之眼》在去年的ChinaJoy上首次亮相的。凭藉着精美细腻的3D画面和强而有力的打击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这也让很多玩家期待这款游戏上线。不过开发商多益网络并没有急于推出《阿卡夏之眼》,反而一直在打磨游戏,让众多玩家遗憾不已,本次CJ上,正式宣布,《阿卡夏之眼》首轮封测即将开启! 

游民星空
遥远而又接近的世界

  异世界都市冒险的大门,即将打开,各位支部长,我们正翘首以待,期待你们的到来,与4名SEED成员一起,拯救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