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十二战纪》新服来袭 全新放置冒险模式开启

2019-07-25 11:37:5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飞冲天】在新服开启之际,新服的所有骑士都能享有的“变强”奖励,每一个里程碑都能够获得不菲的礼品,全部完成甚至可以直接来波“十连抽”!

游民星空

英雄降临!身处黑暗心向光明

  与新服一同降临的,当然还有我们的新英雄,黑骑士希尔维斯塔,这位黑暗中的正义骑士身上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作为前任光明骑士,他和路迪是否有些什么关系?

游民星空

  据说这位黑骑士大人拥有者独特的技能输出机制,这一点又是否会对如今的竞技场格局产生影响呢?新英雄身上无数的谜团,新的打法和新的英雄搭配,怎么样,是不是兴奋起来了?

特殊副本!夏日主题开局送妍熙

  炎炎夏日,实在难顶,还是来参加我们的夏日特殊副本——妍熙的暑假大作战吧!通过收集被污染的海星获取奖励,每天都可以完成7个关卡,开局更赠送6星妍熙作为奖励喔~实在是太心动辣!

游民星空

  恰逢暑期,《十二战纪》中风云变幻,黑骑士又添一员,新服也盛大开启。无数好礼与全新冒险之旅在等待着骑士们的到来,7月25日,新服火爆开启,最先成为第一骑士的那个人,会是你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