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自由幻想》手游145级全新副本 通关技巧抢先看

2019-07-19 10:45: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寒冰术阵

  Boss每次发动扇形吐息技能都会召唤一个寒冰术阵,召唤的小怪会一直跟着你,距离寒冰术阵比较近的时候会持续受到减速效果,每三层减速效果会造成一次冰冻,攻击空挡注意把小怪打掉。

游民星空

  Boss单个技能的伤害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扇形攻击冰冻或减速后紧接着的长条攻击,被打到就等着屏幕变黑吧。

白帝所持弑神魔剑

游民星空
BOSS---弑神魔剑

  tips:贴boss脸输出,躲避剑阵爆炸。

  第三只boss的攻击方式比较多,召唤小剑、寒冰剑阵、击退、剑阵领域,但是boss会一直在原地不动,这也是需要关注的一个地方。

技能①

  BOSS会随机召唤出一些小剑对小范围内的目标造成伤害,但是伤害并不高,可以无视小剑输出。

游民星空

技能②

  除了小剑,boss还会召唤寒冰剑阵,boss的身边会随机刷出寒冰剑阵,寒冰剑阵不会攻击,但间隔一段时间后会自爆,这个伤害比较大,被打到基本上就gg了,所以在红圈出现的时候需要尽量避开。

游民星空

本体技能

  除了两个召唤技能,boss自身还会释放两个技能,一个类似普攻的技能,会将身边的目标弹开。另外一个技能是“剑阵领域”,技能释放的时候可以看到提示:距离越远受到的伤害越高。技能出来的时候往boss身边站就好了。配合寒冰剑阵的位置,攻击的主力其实是可以一直站在boss身上进行输出的。

游民星空

弑神之人

游民星空
BOSS---弑神白帝

  tips:boss格挡远程打,近战跑,虚弱反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