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这款游戏竟然把初代萌王变成了食物!

2019-07-18 09:1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于我而言,若把小樱比作一种食物,那么精致甜美的三重巧克力蛋糕可能是最好的“拟物化”选择。而在最近,《食之契约》与《魔卡少女樱》展开了一次惊喜联动,小樱在游戏中变成了食物“樱花茶”,而小可则变成了“瑞士卷”。现今,樱花茶在日本多用来象征“缘起之物”,很有可能暗含了对樱狼的祝福之情。

游民星空
小樱在《食之契约》中竟变成了樱花茶

游民星空
小可变成了可爱的瑞士卷

  本次《食之契约》挑选《魔卡少女樱》作为联动对象是一个完全合乎情理的选择,前者面依靠精美的立绘与食物拟人化的创意,俘获了不少的女性玩家,而后者则是一部全年龄向的少女漫,亦有大量的女性粉丝。喜欢《食之契约》的玩家,想必不会拒绝这部超甜蜜番剧,而喜欢《魔卡少女樱》的玩家,相信也会对创意满满的《食之契约》所吸引。

游民星空
《食之契约》与《魔卡少女樱》联动

  不过,樱花茶与瑞士卷在《食之契约》中,属于餐桌上实打实的点心饮品,而寄宿于美味食物中的“飨灵”才是真正的主角。玩家在建立座餐厅的过程中,会得到飨灵们的协助,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供客人品尝。而在这游戏中,女性玩家们大多喜欢欣赏华美的飨灵立绘,研究新式菜品的过程,因此,这款游戏的战斗部分也被大幅弱化,几乎没有门槛。

游民星空
《食之契约》主界面

游民星空
寄宿于美味食物中的“飨灵”

游民星空
简单的模拟经营

结语

  《食之契约》与《魔卡少女樱》的联动,近乎完美地击中了双方粉丝对“甜蜜可爱”这一属性的追求。在高品质手游与高口碑动漫的强强联合下,即便《食之契约》与《魔卡少女樱》不能成为一时的爆款,也会在双方的粉丝群体中刮起一阵热潮。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