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万代南梦宫上海与恺英网络携手发布《刀剑神域》全新正版手游

2019-07-05 11:02: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近日,万代南梦宫(上海)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和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将联合推出《刀剑神域》正版授权手游新作。

游民星空

超人气动画IP《刀剑神域》正版授权

  这款游戏是由日本超人气动画——《刀剑神域》正版授权的游戏作品。自从动画《刀剑神域》引进国内后,风靡一时,成为当时二次元领域的人气番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AO世界观超真实还原  中国大陆首款《刀剑神域》MMORPG

  2022年,作为世界最早的完全潜行型的MMORPG游戏《刀剑神域(SAO)》终于面世。

  但隐藏在它游戏外表下的真实面目却是噩梦一般的死亡游戏------如果你不能完全攻略《刀剑神域》就无法离开游戏,而一旦你在游戏中GAME OVER,同时也意味着现实世界中的你将会“死亡”。

  而你作为被囚禁于浮游城“艾恩葛朗特”这一死亡游戏中的其中一名玩家,也将为了完成100层攻略,展开一连串的冒险故事。

  ©2016 REKI KAWAHARA/PUBLISHED BY KADOKAWA CORPORATION ASCII MEDIA WORKS/SAO MOVIE Project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