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领悟》推出养成手游《AI人工智能少女育成计划》 普蕾蜜亚活在掌心

2016-10-21 09:44: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普蕾蜜亚(Premiere)是由NBGI推出的《刀剑神域:虚空领悟》之中的原创角色,在游戏中桐人于全新VRMMO“SA:O”中,与一名NPC少女相遇。没有名字的她,其任务竟不具任何报酬,亚丝娜将她命名为普蕾蜜亚。日前,万代南梦宫宣布,将会推出一款以普蕾蜜亚为题材的养长手机游戏《AI人工智能少女育成计划》。

游民星空

  据了解,《AI人工智能少女育成计划》是让玩家通过手机,以线上对话的方式调教养成普蕾米亚,以人工智能的形式让她从对话中学习、成长,并形成完整的人格。

游民星空

  其实说穿了这就是一个常见的对话聊天AI系统啦,嗯……不用想也知道,每次这种东西出现最后都会变怎样(笑)。当然了,这种事真的都不用提醒,已经有日本人开始积极教普蕾米亚“鸡鸡”之类的词汇了虽然系统有基本的关键词过滤设定,但很难完全避免。同时,游戏最后形成的人格最后会返回到《刀剑神域:虚空领悟》中陪玩家一起的(如果不玩虚空幻界的话,那其实到处都有这种对话AI可玩也不一定非她不可)到时候整个游戏过程都有个被玩坏的少女在旁边,你还能好好玩游戏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