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NO.8 匠心圣衣设计 《圣斗士星矢:重生》联动重现!

2019-07-04 15:36: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1985年,车田正美迎来了创作生涯的巅峰期,《圣斗士星矢》正式开始连载。这部集车田正美多年经验和特长于一体的铠甲系格斗漫画,内容以古希腊神话为主要世界观框架,别出心裁地加入“星座”“圣衣”等概念,使故事内容更加丰饱富满。

游民星空

  这些铠甲采用欧洲铠甲那样的流线型设计,但称呼上却以古希腊众神雕塑的服饰为灵感,被称作为圣衣。圣衣的造型与其主人的守护星座的外形相对应,如天马座的圣衣外形就是一匹金属质地的天马,凤凰座圣衣则像一只展翅飞翔的凤凰。非战斗模式下,每件圣衣可以自动组合成相对应的星座造型,战斗时则会分解成护具,被圣斗士们穿在身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斗士星矢:重生》正版授权手游100%还原原作本身,圣衣的设计也严格参考原作设定,将原作着匠心设计原汁原味地回馈给IP粉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