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圣斗士星矢重生双11超值活动曝光 堕落天使路西法限时觉醒

2019-11-08 18:10: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圣域冒险除了需要实力作为后盾,也少不了道具、装备来提升哦。《圣斗士星矢:重生》双11限时特惠即将开启,海量道具大放送,用最少的钻石来提升队伍战力!消费返利限时升级,让你双11狂买!

游民星空

别走,购物卡超值送,材料道具应有尽有!

  双11海量道具限时兑换开启,引众多圣斗士一同抢购!参与《圣斗士星矢:重生》双11幸运转盘活动,投入少量钻石即可获得双11购物卡,兑换限时降临的道具、材料、装备等。

  如此特惠怎能错过,快叫上好兄弟们一起,将双11购物卡收入囊中,清空你的“圣域购物车”!

福利,充值超强返利,路西法觉醒不是梦!

  花了钻石还有大礼拿?是的,你没看错。活动限定期间消费指定数量的钻石,就可拿到:双11幸运扭蛋、通用魂石、守护卷轴等大量奖励。

游民星空

  梦想的稀有道具,还想要更多怎么办?充值还有好礼拿!双11充值达到指定标准,超特效经验药水、稀有角色魂石、豪华宴会举办卷、路西法觉醒石碎片等,超稀有道具一键收入囊中。0技术含量,100%拿大礼!

集结,英雄闯关,钻石、稀有魂石统统白给!

  双11期间圣域冒险之余,通关游戏普通难度或精英难度副本达指定次数,钻石、稀有角色魂石、大量游戏金币等奖励统统白给。快集结好友,进入《圣斗士星矢:重生》攻打BOSS、通关副本吧!

游民星空

  《圣斗士星矢:重生》双11限时特惠开启,一年一度,圣斗士们不要错过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