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暂停时间的魔法少女!《十二战纪》凡妮莎玩法解析

2019-07-03 17:08: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身生命力恢复100%,获得4回合所有伤害免疫效果。并赋予除自身以外的全体友方时间逆行效果。

  时间逆行:重置觉醒技能。大幅提高觉醒值的恢复速度。

  配合被动的生存效果让“秒掉凡妮莎”这个策略变得非常难以实施。在自身生存力超强的前提下,附加给所有队友的觉醒重置效果更显可怕,配合目前在竞技场叱咤风云的“标记三兄弟”简直无敌。

游民星空
装备推荐

  武器方面,推荐双速攻武器,最大化凡妮莎速攻优势,保证出手提前打出控制效果。

游民星空

  防具方面,推荐最大生命力,堆叠生存属性避免提前出局。

游民星空

  饰品方面,推荐「胜利者之牺牲」(PVE中死亡时提升全体友方单位攻击力/魔法力增幅)以及「不灭指环」(死亡时复活)等属性搭配。

游民星空
英雄定位

  从凡妮莎的技能上来看,她目前的定位主要是团队功能型英雄,她的作用是用来配合队伍中的高伤害成员打出成吨伤害,同时使用各种负面BUFF牵制对。生存能力非常强悍,堪称《十二战纪》中的最强辅助,同时配合吕布、艾斯、凯尔的三标记物理队能产生超强的化学反应。

游民星空

  详细的更新活动内容,请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信息和活动福利。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