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主角光环无敌 游戏里那些官方外挂

2019-06-18 10:55: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雪原白狼 编辑:雪原白狼

  而《量子破碎》中的主角杰克·乔伊斯,他对时间的控制堪称完美。他可以将时间扭曲在一处形成威力强大的炸弹;可以延缓时间进行光速移动;也可以将时间凝成护盾保护自己;甚至可以终止时间流动,冻结某个区域的敌人;在必要时,还能发动时光倒流改变即将发生的事情。杰克·乔伊斯的能力几乎让他处于无敌状态,很难会有人伤到他。

游民星空
杰克·乔伊斯的“挂逼”操作

凌驾于超能力之上的“外挂”

  天赋异禀的超能力于常人而言,的确是既可敬又可畏的事物,但这些还是比不上蝙蝠侠的“钞能力”。《蝙蝠侠》系列中的布鲁斯·韦恩老爷,可以用韦恩集团雄厚的财力,让他人为自己打造集尖端科技于一身的铠甲,做出令布加尼威龙与科尼赛克都要汗颜的超级跑车。只要是蝙蝠侠想要在物质层面得到的东西,几乎没有“钞能力”办不到的。

游民星空
《蝙蝠侠:阿甘骑士》中的跑车

  其实,游戏中还有很多能力异于常人的角色,但他们中的许多人与《光环》中的士官长约翰117相比,少了最重要的部分,那就是“运气”。士官长凭借着无与伦比的“运气”,可以让他在被虫族淹没的博爱之城中生还,能让他在宣教士启动重组机之前,获得先行者的庇佑,若是换成别人,可能早就化成了一团灰。

游民星空
士官长约翰117的“运气”真的好到离谱

  在《剑网3:指尖江湖》中,各门派的主角虽然没有士官长的“运气”,但他们可以通过“心眼”系统,感知到每一张地图里埋藏的宝藏。在某些剧情中,还能够用心眼感知到敌人的扇形侦查范围,让你神不知鬼不觉地潜入到目的地。在开启心眼之后,整个画面还会变成以黑白主基调的水墨画风,相当别致。

游民星空
《剑网3:指尖江湖》中的角色可以用心眼潜行

  心眼系统实质上相当于游戏中的里世界,即便你在没有任务要求下使用,也会为你呈现出一份与众不同的享受。或许你会在《剑网3:指尖江湖》的世界里,因心眼系统的慢节奏移动而发现一些有意思的隐藏设定,抑或在此状态下看到某些NPC说出一段你从未见过的辛酸史,这都会变成一件蛮有意思的事情。

游民星空
心眼系统还很看到许多未知的事物

结语

  自FC时代起,那些能力非凡的游戏主角们,陪伴着我们度过了一段又一段难忘的岁月。尽管有的游戏IP已经消失在时代的洪流中,有的依然在传承着作品真正的精髓,但无论如何,这些作品都帮我们实现了童年梦寐以求的夙愿。在次时代游戏引擎的加持下,相信在未来还会有更多优秀的作品问世。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